Wednesday, June 10, 2009

倩动人心大型LIVE音乐会!

现在才有时间来跟大家分享一下音乐会的点点滴滴。。不好意思哦。。因为很累一下!

好了。。话说7/6/09。。(阿帅的大日子。。)。。一早就爬起来啦, 就约了几个论坛的朋友在chan sow lin 站见面。。时间是9.30am 。。我去到的时候是9.20am.. eh?! 哪里知道没有看到红彤彤的一群的? 心想他们应该还没有到呱。。就等一下咯。。哪里知道等了两LRT还是没有人wor...eh!!.....有点不对哦。。哪里知道他们全部在station 外面等。。=_="""" (傻婆酱。。自己又忘记带电话。。)。。好了。。终于看到他们了。。打了招呼之后就商量怎样走过去巴士的地点。。本来是打算要走路的。。因为neh..根据地图。。只要3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到达目的地。。可是我们几个小瓜不会路线。。又怕“撞失路”,最后就搭的士咯。。好了终于到达那间旅行社。。(顺便帮阿帅宣传一下。。JR Vacation..在sg.besi的)看到载我们上云顶的巴士和导游。。(啊切。。几VIP一下。。还有导游wor..of course!!我们是倩迷。。哈哈) 根据名单。。还有很多个还没有到,我们的活动主任“小镁”就要去打电话一个个把他们叫来啦。。我看那个导游也真的有点顶我们不顺,哈哈。。搞到他好像爸爸带小孩酱,order这里。。order 那里。。上车之前。。就来个全体大合照(导游“哥哥”要交差嘛!)喂!!copyright..you know?!要收钱的!!!由于本人没有带相机,所以关于音乐会的美美照片, 就麻烦大家去莞语倩言官方后援会看咯!

好了。。经过一番波折。。终于顺利上到云顶鸟。。去到指定的聚会地点。。OLDTOWN。。哗!多人到~~!!不管了,先填饱肚子再讲,早餐还没有吃咧,等下看阿帅到一半晕倒怎样办?!吃饱了。。我就去counter 那边换取音乐会的精品咯。。嘻嘻!!来。。拍给大家看一下。。
看到吗? 有阿帅照片的海鸥泡参冰糖燕窝,,美到。。特别到~~!!很有收藏价值哦。。hehe


接下来就是文件夹(folder)..这个是正面。。wah...加埋亲笔签名。。瓦靠!! 爽咧!!
这个是folder的后面。。帅到~~爆!!哈哈!!

头号朋友升级版的EP..里面还有两首MV..离开这个星球&展翅高飞。。

哇。。羡慕不羡慕咧。。妒忌不妒忌咧? 嘻嘻。。啊! 还有。。在这个阿帅这么重要“第一次”的日子。。我也把我的“第一次”献出去咯,(喂! 乱想什么!)那就是第一次加入后援会啦。。所以我现在是后援会的会员咯。。哈哈。。(掌声鼓励。。鼓励。。!!)三八一下!!来来来。。给大家看下会服!


一片红彤彤的。。阿帅喜欢的颜色!!音乐会进行了大概两个小时,我个人喜欢阿帅跳舞那一part。。最好看。。最帅。。最型!!被dancers抬到高高的。。瓦!!几怕她摔下来。。(你有哮喘病neh..照顾一下。。!!)不过有点可惜, 你没有唱你的成名曲。。好不好。。yer!!人家最期待你唱那首歌嘛, 偏偏没有唱,几坏一下。!我还没听过你唱现场版的好不好咧(好不好。。好不好。。不要再计较~~!)好咯。。不要计较咯。。把机会留到下次咯。。

那天还捉了莞倩的爸爸来拍照。。哈哈!!几无聊一下!!(他爸爸很nice..很friendly一下!)如果有机会的话,在放上来给你们看哦。。

好了。。写了很长。。打破了我的纪录。。就到这里为止咯。。期待下一次跟你们的聚会。。那个星期六在klang parade的show我应该会去啦,希望到时见到你们咯!

4 comments:

  1. 颜莞倩头号朋友升级版专辑Design有点不是很好看,Yin姐你试Redesign下.......xD

    ReplyDelete
  2. 白色是单纯。。纯洁。。ok??!! u know??!!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别开玩笑了,他(那个Designer)放白色是不知要放什么颜色,就放空咯....xD

    ReplyDelete
  4. 你很吊的你。。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