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哎哟!超爽的啦!



那天neh..就无聊没有事做。。手多多就跑去astro的网站填下个人资料。。赢取倩动人心音乐会的摇滚区门票啦!(既然都已经买了票。。还填来做么咧??!!) 哎哟。。可以送给倩迷的嘛! (酱好的人哪里去找咧。。ah cheh!!)




前天收到e-mail讲。。恭喜你啦。。成功赢取门票。。哇靠!!我是爽到~~! 当然啦。。那些门票几~~美啊,有阿帅的照片wor.. (那个阿稠妹跟xiaoJane..门票我要拿收集的哦。。不好意思。。请物归原主。。谢谢合作!!嘻嘻!!) 连我的VIP票都没有酱美。。。黑字白纸酱。。没有一点诚意哦。。!! =_=""




门票放上来给你们羡慕羡慕下。。嘻嘻!



大家都以为酱就结束鸟咩? 还没有咧!! 除了音乐会摇滚区门票之外。。Astro还送多一样东西。。 那就是~~~~!


2008新秀五强EP啦。。。哗!!!!!!!!!!!!!!!哎哟。。astro啊。。送门票就好鸟。。还送EPwor...酱客气做么咧!!(哈哈。。自high-ING~~!!)

对啦对啦。。我就是欠这张EP啦。。。爽到~~~!!酱我就有阿帅全部的EP鸟。。嘻嘻!

As a conclusion..爽。。超级爽。。西北爽。。。beh tahan的爽。。!!哈哈。。(有没有很想打我neh?!)..blek!!

请容许我再次的尖叫!!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