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613 klang parade!!

6月13号那天。。阿帅和陈势安在klang parade为TVB 8 Mega Live Show 的演唱会造势。。本来neh..小的是不想去的。。巴生咧。。大佬。。离我家很远!哪里知道那个d_niz啊。。(对啦。。就是你啦!)keep on sms me讲自从那次音乐会后中了莞倩的virus..满脑子都是阿帅的画面。。唉(我何尝又不是?!) 可是我已经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鸟啦。。你还在那边一直讲。。搞到我不知道要怎样tim..还问我13号要不要去找阿帅。。(=_=""")...你要我怎样答你咧?我是很想去啦。。可是酱远, 又不靠近LRT 和 KTM, 最后不管啦。。就去啦。。!

我发觉每次去见阿帅hor..还没有见到之前就已经很累鸟。。路程还真是坎坷啊。。我早上8.30爬起来, 9am 出门。。到KTM的klang station 已经是11.40am..你们算啦。。几久!!还不用紧,真是TMD..还给我下雨tim...我带着camera 的嘛,就算整个人湿到完, 也一定拼死保护它。。哈哈。。

没有办法咯。。就跟d_niz 和ahiong三个人到对面的mamak店先吃点东西边聊阿帅。。可是不懂是我们聊到太开心还是太大声啦, 最后付钱的时候。。那个mamak老板问我们。。哇,聊到很happy hor ?! (顿时傻掉~~!!) 嘻嘻!!好了。终于雨小一点了,找辆taxi先, 跟他讲要去klang parade..他好像似懂又不懂酱,走到一半。。敢敢还问我们是不是这里啊,是不是那里啊?(oh..my god..what the xxxx!!)算了。。放下我们, 自己找路去。。!就跑去问店里面的abang..后来才发现要走很远一下。。itu traffic light..pusing kanan..satu traffic light lagi ..pusing kiri..then jalan terus..nampak satu traffic light lagi..pusing kanan lagi..jalan lagi..traffic light pusing kiri lagi..itu klang parade depan beberapa ratus meter saja..(u pusing here..pusing there..my head also pusing-pusing already!!) 没有办法。。就走咯。。(阿帅啊。。你看啦。。为了你。。唉!)

走到差不多一半的路线。。敢敢又再跟我下起大雨,还吹风的那种。。三个可怜的倩迷只好躲去bus stop等bus咯。。唉。。又够累的!(讲到都心酸~~呜呜。。got tissue? pls) 那个死阿稠啊,看到我们酱狼狈不会去载我们的哦?讨厌你啦。。还在那边笑。。!

phew!!终于到达klang parade咯, 走到舞台那边就有一位应该是工作人员走过来问我们要不要上台玩游戏唱歌wor,(当然不要啦。。我怕怕!!)突然。。很重要的一句令我改变了主意。。(我们会送票哦。。)哇。。哇。。哇。。听到酱还得了。。要!! 顿时几位倩迷马上疯掉! 要~~!!(那个阿稠还讲要抱阿帅,想得美啦你!!)

唱完歌之后, 当然是得到两张11/7在云顶的mega live show演唱会啦, 又可以看到阿帅鸟。。(兴奋~ING!!) 好了,给大家看下阿帅唱歌的表情, 她很难拍你知道吗?都不爱看镜头,看镜头的时候又闪得特别快, adui..有够气死!

莞倩和“面包组”哈哈。。他们比赛咬面包啦!!

是你。。让梦想变得精彩!!!!!!!!!!!!!!!!!!!!哇。。nice pose..good..good.good!!


最后来一张大合照!!哈哈


好了,,写到这里。。!!

6 comments:

  1. 哇 我的脸......很大啊~~很丑
    说我们是面包组?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是咯。。很饿的面包组!!!

    ReplyDelete
  3. -.-
    aduiiii ><
    竟然有小小小小小小的那个rabbit == 在那边XD

    ReplyDelete
  4. 喂。。阿稠。。下次要记得去载我!

    ReplyDelete
  5. 哈哈!怎么听起来有点像在怪我呐?想起阿帅那句贴心的问句:“干嘛?太近?拍不到?”都值回票价啦!

    ReplyDelete
  6. Denise...哟。。你酱子讲hor..搞到我很爽一下。。哈哈。。!!最喜欢阿帅会跟我们有互动!!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