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Bukit Tinggi 半日游!

1/1/2010... First day of 2010, 不甘寂寞的人当然不会待在家咯。。原本的行程是要去Fraiser Hill, 不过我家人实在是太会“摩”了。。从下午等他们准备到傍晚。。哎。。不用去咯。。就去彭亨的Bukit Tinggi 好了。。吹一下冷风也好。。!!准备好了东西。。出发咯。。。。Woo....!!

几经波折。。转来转去。。u-turn来-u-turn去的。。(不太会路啦。。!)终于到达berjaya hill club house, 可是那不是我们要去的地方,因为那里应该除了golf场之外,就没什么东西鸟。。我们要去的是Bukit Tinggi Colmar Tropical Resort 那边。。听说很美。。可是天公不作美咧。。下雨tim... so How??怎样?? 还好被我瞄到一些重要的information..就是每隔一小时。。就会有shuttle bus载我们到那个Colmar resort 那边。。哇哈哈哈。。爽死!!(巴士等待中。。。。。。。。。)


就是这种小型的。。lorry?? bus?? van?? 不知道!!开放式的小巴呱。。


来。。拍照留念一下。。嘻嘻!!

这个小巴会逗留大概15分钟酱啦,当时下着雨,"老少"都不愿下车, 除了舅舅们, 我当然要下啦。。雨伞都没有拿,拿着相机就冲下去!!看看这短短的几分钟, 匆匆忙忙拍的照片。。.^_^.

这是resort的外观,不好意思啊。。拍到雨点!!

这个应该算是要走进去resort 的entrance... 一条走廊。。几美一下!

里面的环境。。美到~~~!欧式的风格吧??!!

住在里面应该很爽!!好像住在外国是不是??!!问过价钱。。一晚最便宜都要RM 390++..=_="" (wah..娘eh....!!)

本人喜欢这个signage..!!嘻嘻!!

圣诞节decoration......

还有辣妹在唱歌咧。。还摆pose...哎哟。。爱美。。又喜欢抢镜头!!哈哈。。


鱼儿。。鱼儿。。水中游~~~!!!!!!!


ok.. 以为就这样完了吗??!! 是的 。。哈哈。。2nd Round就是cheras 的nga nga 山。。或者不知道的人。。就叫小云顶咯。。去那边喝茶吃东西。。然后就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见周公去。。(好像小学生在写作文。。哈哈。。)ok..THE END!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放松时刻。。!!^_^

某天晚上吃饱饭了,二舅说要去打golf wor..我就屁股痒拉着我老妈子跟去咯,反正没什么事情做嘛!!说真的,golf是没什么打过啦,我也不理酱多,反正那个batang拿来,对准那粒小白球打过去就是了。。!

那边有很多有钱而又很会打的uncle..uncle..咧。。我这个rookie都不如的菜鸟,不用说当然是很丢脸啦。。管他的。。又不是靓仔<--valerie教的!!打就是鸟。。嘻嘻!

这是我逼我老妈去打的,还不错哦。。 这是我loh..!!
球还有飞起来一下。。哈哈
video video


19/12那天就去了《十分红》演唱会,这是我第一次去!因为某人说要去看刘力杨嘛,就陪她咯,哪里知道放飞机的是她!!adui..我是没怎样啦,因为还蛮enjoy那个演唱会的,只是可怜她咯,那天力杨穿的很型一下,(她看不到。。)还向她的fans-si泼水(她又没有被泼到~)。。lol..差一点就喷到我。。还好没有啦。。哈哈。。。这是开场之前。。

第一位表演嘉宾是任贤齐,唱了大概有四首歌,然后歌手们就陆陆续续的出来咯。。为什么我会只拍他咧? 原因是我懒惰啦。。而且我顾着打拍子和唱歌,没有空。。哈哈。。
哎哟。。跟你讲,我们这几个疯婆子简直就是当那里是唱K的地方你知道吗!! 唱大大声还不要紧,还要喊的那种。。lol..难怪那些aunty uncle 一直看着我们啦。。没办法啦。。我们就是酱的咯。。哈哈。。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来每个女孩都不简单。。。~~~

不要说我做的不对。。不要说你永远不会~~ 因为我明明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流向海~~~~~~付出的真心永远~~找不回来。。。!!

我就是这样。。注定和你不一样。。谢谢你欣不欣赏,我的风格是限量~~~~!!!!WOW..

Woo..hoo..女皇驾到,还不快立正站好。。神魂颠倒~~~~~

陈慧琳压轴是最high的啦。。一连串的快歌。。wow..真的是全唱都动起来啦。。哈哈。。uh!! 搞到我们一直叫encore..不过live的节目,那是不可能的。。 哎。。算了。。下次有机会在一起颠过!!

节目最后还放烟花咧,哇。。美到~~~~~!!!感动到~~!!


曲终人散。。留下的是一堆垃圾。。neh..orang malaysia la...(我自己也是!!自挂两把!!pak pak..)


aiyo ..要回的时候看到一堆人围在一堆以为要看哪一位明星咧。。哪里知道是看狗。。是很够力超级大只的无敌狗!!lol...

THEEND~~!!!!

Sunday, December 6, 2009

the end~!

it's the end of my Year 2 Semester 3...Hoo..Ray~~~~~~~~what is going to do now is prepare for the coming exam...(take a chill pill....guys...) relax...WE SURE PASS ger....lol....好像是酱。。(当然是啦!!)哈哈。。

短短的7个礼拜,发生了很多事情。。其中有些人的EQ不高,不懂得利用适合的管道来发泄自己的情绪,也不知道怎样去收拾自己的烂摊子。。哎。。(你种细啊??!!)

再来呢,还是老问题咯。。功课是忙到。。熬夜是很平常的事鸟咯。。整体来说,lecturer and tutors 是没有什么问题啦。。除了那个刚开始比较不正常的"哈利波波"...(不过他后来有正常一点鸟。。真的一点而已。。嘻嘻!!)

啊。。还有一位。。经典的旗袍老妖<---(爱穿旗袍和围巾。。很特别的taste-si ...haha ...)有够力啰嗦到~~ 讲课闷到死,你以为你的声音很好听咩?可是你真的还蛮可怜的咯。。整班100++个人, 还真的没有一个人鸟她咯,老妖自己讲,自己爽。。有时还怎样。。you know?? "AM i talking to human being?" "i feel like very scared you know? Am i talking to the wall or ghost?" (最好笑的是,还真的没有人要鸟她的咯。。我为此而向全班的人鼓掌,感谢我们这么齐心协力。。哈哈!) 她的表情还真的有点像那个kermit..那个sesame street里面的青蛙。。哈哈,不过人家比他可爱很多。。

1 more thing...thanks to all my CID group members, happy to work with u all, although it is very tired but worth it...(可能是因为没有了鹏妹的关系吧。。哈哈。。你un 我un就好鸟。。)

好了。。为我的假期欢呼吧。。。。。。。~~~~~!!!!!!!!!!谢谢。。!!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哎。。一般幼稚,三八的朋友。。

break time 的时候总会无聊。。。这时候。。嘻嘻。。

没有错。。不用怀疑。。。在一间没有人的教室。。通常我们都坐的比较“狂野”还有“奔放”。。啊哈哈。。。比如说。。show 一下美脚啦。。(当然。。这两条腿绝对不是我的。。)

而是这位小姐的啦。。。她就是三八rachel...出鸟明的啦。。。



她本来还想左右把腿分别翘在桌子上。。哎哟。。那个是什么姿势啊。。整个aunty 大肚婆酱。还好被我阻止了。。phew..~~~!



纸飞机~ 的折法。。藏在回忆陪我们长大 。。纸飞机~ 快飞吧。。抛开烦恼自有解答。。(song:纸飞机。。林亿莲)


还有。。还有。。。桌上有很多废纸。。拿来折飞机“攻击”人。。he..he..


video


video

two words--->闲掉!!

Sunday, October 25, 2009

Year 2 Sem 3

新的学期开始啦,又是忙碌的时间咯,这只是个短学期,只有7个礼拜而已,所以第一天就会有功课陆陆续续的“冲”过来,也是我意料中的事。所以搞到我才开学第二天,就已经半夜睡觉了。=_=""

至于lecturer 的部分咧,就有很多“惊喜”。。。虽然只有3 科,可是我们的lecturer + tutor 就有5~6位咯。。当中大部分都不是很正常的啦。。哈哈,正常的咧,讲课就闷到死,讲到一半还会叫某一些人出来讲话。。(看你穿的是什么颜色的衣服咯。。如果是属于“少数的话”哈哈, 你惨鸟!肯定中!) 不正常的咧。。adui...这个绝对是一个经典。。上他的课很可怜。。很压力咯。。讲课喜欢syok sendiri还不要紧,还会模仿剧情,拿刀捅自己然后跪死在地上。。还扮mario跳。。=_=''什么东西。。

haiz..总之。。各位啊。。祝福我吧。。顺顺利利过完这个semester就好了。。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又是看戏的时间咯!

上个星期跟我的老弟出去浦, 他建议去看戏wor, ok 咯,就看那个我很期待的tsunami, 海云台的海啸,这是一部灾难片,剧情有点好笑, 又有点感人,搞到我差不多都要哭鸟。。呜。。呜。。

看到剧情里面, 海啸的来临,人们的逃亡,心里面难免会有些恐惧, 万一大马真的有一天发生一些预料不到的灾情的话,我们该怎么办,如果是我,我一定会很无助,看着身边一个接着一个地牺牲掉,自己却不能够做些什么。。哎, 只能听天由命咯。。所以啊。。请大家尽量保护我们唯一的生存环境, 地球。。因为它已经开始发怒了。。!!


看完戏过后,去吃东西咯。。。党。。当。。党。。当。。KFC..家乡鸡。。没有办法,穷人只能吃快餐。。哈哈。。享受完之后,回家陪苹果妹咯。。(我家的皇帝狗~~!)



你看它是不是睡到很皇帝咧, 真是要写个“服”字给它,床+枕头。。爽到~~。。
哎唷。。如果给我妈看到的话,它就知道死,睡到酱舒服啦。。。!!


Monday, October 5, 2009

Proton Malaysian Open Tennis 2009

上个礼拜就在bukit jalil, putra stadium举行的大马网球公开赛圆满结束啦。。本人和朋友咧就去到那里当那个ticket usher, 就是当一个导盲犬,带那些“盲公陈”去他的座位的。。没有办法咯。。人家tennis是high class 的,当然要有人带咯。。本来是很开心的,因为听说只是要做几个小时jek, 哪里知道真是他妈的,做到要死,竟然做十个小时。。=_=''..等到球赛结束才可以走,哇,如果那两位仁兄hor..实力平均,然后跟你打到最后一局才分胜负的。。=_=''。。惨咯!!haiz, 有点受骗的感觉。。。不过有靓仔看,还不错一下咯。。。而且我们是被派去顾VIP and VVIP区咧。。哈哈。。。很多menteri-menteri, datuk-datuk and datin - datin, 还有一大堆不知什么水的CEO..walau...酱得空的。。


VIP and VVIP ticket usher crew...

final开场之前。。空的。。(谁的手鸡婆到~~!!)

开场之后,final比较多人。。前几天小毛两三只。。可怜到~~

Me and my pass, the lanyard 很型,我拿回来鸟。。哈哈。。那个rachel..你没有咧??!!不要羡慕。。

三八and粗鲁的朋友。。

工作的时候难免会闲的嘛,这个时候就要找东西来玩咯。。。哈哈。。以下的照片hor..is ORIGINAL...摆在门口的bunting... (before edit..)

tang ..tang..!! 把PM的脸cover掉。。怎样?? 有没有prime minister 的feel?? 嘻嘻。。。(无聊到死!!)
哈哈。。(开玩笑而已哦)PM 不要sue 我。。我怕的。。!!

这位仁兄是nikolay davydenko, 俄罗斯。 大马网球公开赛男单的最高种子,也是男单的冠军,恭喜!! final 当天他很乖一下,两局就把对手搞定,让我们可以早收工。。乖到~~哈哈。。戴你赢!!
Final 那天竟然看到Joe Yan, my lecturer...lol...原来他是tennis 那一类的。。哈哈。。难怪平时都是一个有钱look...!! haha ...actually that day he want to buy the Wilson Jumbo Tennis ball 1, but hor..sold out already lo..you sleep la...eat dust la...final day only come to 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