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又是看戏的时间咯!

上个星期跟我的老弟出去浦, 他建议去看戏wor, ok 咯,就看那个我很期待的tsunami, 海云台的海啸,这是一部灾难片,剧情有点好笑, 又有点感人,搞到我差不多都要哭鸟。。呜。。呜。。

看到剧情里面, 海啸的来临,人们的逃亡,心里面难免会有些恐惧, 万一大马真的有一天发生一些预料不到的灾情的话,我们该怎么办,如果是我,我一定会很无助,看着身边一个接着一个地牺牲掉,自己却不能够做些什么。。哎, 只能听天由命咯。。所以啊。。请大家尽量保护我们唯一的生存环境, 地球。。因为它已经开始发怒了。。!!


看完戏过后,去吃东西咯。。。党。。当。。党。。当。。KFC..家乡鸡。。没有办法,穷人只能吃快餐。。哈哈。。享受完之后,回家陪苹果妹咯。。(我家的皇帝狗~~!)



你看它是不是睡到很皇帝咧, 真是要写个“服”字给它,床+枕头。。爽到~~。。
哎唷。。如果给我妈看到的话,它就知道死,睡到酱舒服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