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中秋节烧烤会。。

今年的中秋节,我和家人就决定要杀一下生,搞个BBQ, 因为很久没有烧东西吃鸟。。而且本人的烧烤技术还不错一下。。从以前会把鸡翅膀烧hangus的我变成现在烧到那个chicken wing很香又很“漂亮”的我。。哈哈 。。(stop自恋。。ok??!)好了。。准备的材料有鸡丸,香肠,tomyam虾,tomyam鸡还有sotong...最重要的是kampung KOH辣椒酱。。。
鸡丸们,鸡腿兄和sotong妹正在锔sauna..哈哈。。你看它们热到飚汗!!
中秋节当然少不了灯笼咯。。。哇。。今年是灯笼最多的咯。。。我看整条街我们赢完鸟的咯。。哈哈。。要什么款式都有啊。。。搞到要吊在那个晒衣架那边。。嘻嘻。。!!
还有两层tim....^_^..来。。给大家看看几款。。。。这个是ladybird妹妹。。(拿来骗小孩子的。。)
啊。。这个nemo是我的。。我比较高级一点,可以玩蜡烛的。。呵。。呵。。可是这个nemo很像黑人hor?? 嘴唇酱厚的??
哈哈,这个大金鱼也是我的。。美到~~ 他是妈妈,旁边还有一只小的,是女儿。。。
公鸡,我不要。。让给我老弟。。嘻嘻。。
那天差不多玩到2am ++才结束啊。。lol..我是累到~~~~走路都要用来拖的。。不过没关系。。享受就好。。^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