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放松时刻。。!!^_^

某天晚上吃饱饭了,二舅说要去打golf wor..我就屁股痒拉着我老妈子跟去咯,反正没什么事情做嘛!!说真的,golf是没什么打过啦,我也不理酱多,反正那个batang拿来,对准那粒小白球打过去就是了。。!

那边有很多有钱而又很会打的uncle..uncle..咧。。我这个rookie都不如的菜鸟,不用说当然是很丢脸啦。。管他的。。又不是靓仔<--valerie教的!!打就是鸟。。嘻嘻!

这是我逼我老妈去打的,还不错哦。。 这是我loh..!!
球还有飞起来一下。。哈哈



19/12那天就去了《十分红》演唱会,这是我第一次去!因为某人说要去看刘力杨嘛,就陪她咯,哪里知道放飞机的是她!!adui..我是没怎样啦,因为还蛮enjoy那个演唱会的,只是可怜她咯,那天力杨穿的很型一下,(她看不到。。)还向她的fans-si泼水(她又没有被泼到~)。。lol..差一点就喷到我。。还好没有啦。。哈哈。。。这是开场之前。。

第一位表演嘉宾是任贤齐,唱了大概有四首歌,然后歌手们就陆陆续续的出来咯。。为什么我会只拍他咧? 原因是我懒惰啦。。而且我顾着打拍子和唱歌,没有空。。哈哈。。
哎哟。。跟你讲,我们这几个疯婆子简直就是当那里是唱K的地方你知道吗!! 唱大大声还不要紧,还要喊的那种。。lol..难怪那些aunty uncle 一直看着我们啦。。没办法啦。。我们就是酱的咯。。哈哈。。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来每个女孩都不简单。。。~~~

不要说我做的不对。。不要说你永远不会~~ 因为我明明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流向海~~~~~~付出的真心永远~~找不回来。。。!!

我就是这样。。注定和你不一样。。谢谢你欣不欣赏,我的风格是限量~~~~!!!!WOW..

Woo..hoo..女皇驾到,还不快立正站好。。神魂颠倒~~~~~

陈慧琳压轴是最high的啦。。一连串的快歌。。wow..真的是全唱都动起来啦。。哈哈。。uh!! 搞到我们一直叫encore..不过live的节目,那是不可能的。。 哎。。算了。。下次有机会在一起颠过!!

节目最后还放烟花咧,哇。。美到~~~~~!!!感动到~~!!


曲终人散。。留下的是一堆垃圾。。neh..orang malaysia la...(我自己也是!!自挂两把!!pak pak..)


aiyo ..要回的时候看到一堆人围在一堆以为要看哪一位明星咧。。哪里知道是看狗。。是很够力超级大只的无敌狗!!lol...

THE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