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上课“闲”的时候做什么?!

对咯。。 “闲”的时候。。可以做什么咧?

前几天上历史课, 还真替那位可怜的老师悲哀啊。。! 原本全班有25位学生的,出席率只有50% (已经算很多鸟咯。。。~~还想怎样?!) 没有办法,我们GD student都是很忙的嘛,而且hor..你讲课真的是super超级顶你不顺咧!!(eh..harlo..where got lecturer put all the power point slide full of words? summarize it la!! sambil cakap sambil chewing gum lagi..wtf!!)

酱的话hor, 你也很难怪我的眼皮越来越沉重的嘛。。突然!! 坐我隔壁的那位有钱“皇后”的bag hor...它的其中一条带突然断掉wor..!! 这下子爽鸟~~ 因为有东西“玩”咯。。嘻嘻!!怎么办?没有可能出去买bag的嘛,就要想办法粘回去啦! 我这个“文具店”就拿出double tape和刀片给她,自己去搞定!!哈哈。。(我已经很好人鸟。。在她最凄凉的时候伸出援手!!)

粘好了!! 一切暂时恢复平静, 听好!!只是暂时平静而已, 我不甘寂寞的嘛, 整捆的double tape和刀片在我面前, 当然“陪”我解解闷。。于是。。就开始手多多把那个double tape 后面很多层的好像纸皮的纸hor...一层一层跟它剥开来!!(ki siao~~!)

看到没有, 一层一层的给我剥下来啦。。哈哈!!(有点变态tim!!)..啊哈哈。。哈哈。。我搞到hor..坐我旁边的“皇后”还有“蕉仔”也顶我不顺咧!!不好意思咯。。可是过不久,他们两位又学我的三八样,陪我一起玩咧,哈哈!! (顶老师不顺啦。。不管我的事!) 那一层一层的纸, 我们排下排下,居然给我们排到这个东西出来。。wahseh!! 无聊到~~!!哈哈另外, 如果大家想要玩而又没有double tape的话呢, 小的有好介绍!! rubber/eraser/胶檫 一定有呱!!再加上一个刀片!!

就可以切出很多东西来啦。。dang!! dang!! 当然这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还要谢谢那个rachel..班上只有她会跟我做这种东西!!还有画那个笑脸的(ah moi)哈哈。。其他的。。唉。。假假死在那边,不过也好, 帮我把风,看老师有看过来没有!!

看。。我们的杰作!! 哈哈。。有创意到~~!! paiseh hor!! ok..ok..最后一句非常重要。。!!

(小朋友,上课要专心哦。。搞什么东西!!胶檫这种神圣的东西,是拿来读书用的,不是给你乱乱拿来切!!白痴!!)

4 comments:

  1. 上课不专心上课啦...
    玩啦...
    什么东东都做得出来...
    真是Graphic Design Student...xD

    ReplyDelete
  2. 你不是graphic design student 啦现在?!!
    讲我。。你更死。。在里面睡觉。。!!哈哈!!
    一点都不给脸!!

    ReplyDelete
  3. haha..u r always being so creative!!! Salute u ah!!! =]

    Jayne

    ReplyDelete
  4. haha..thank for ur salute...i will gambateh to do more..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