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神奇小波比!

话说有一天hor...我老妹开我的facebook..然后找我的宠物(啊。。那个帅得来又有点巴闭的xiao_bobby) 玩。。我的电脑平时玩facebook 都会lag 一下lag 一下的。。所以每次搞到我很dulan的咯。。

跟平时一样咯。。我老妹帮波比仔洗完澡之后就跟它玩跳绳。。玩到一半那个死鬼电脑又跟我lag主鸟~~!!

可是!! BUT!! TETAPI!!...这次有爽到咯。。阴差阳错的。。间接的。。secara tidak sengaja的。。不知道怎样就弄到我的xiao_bobby“飘”在半空中。。不会下来鸟。。我用“飘”这个字一点都不夸张咧。。它真的是脚不点地的啦! 然后那个绳子就一直在跳咯。。瓦靠!!跳到千多下。。爽到!!

厉害咧。。平时我最高的纪录都只是93次而已嘛!! 哪里知道。。ho..ho..!! 这些东西hor..羡慕不来“地”!!

4 comments:

  1. Yer...ini call 玩臭鸟!哪里有人可以玩到这样高的...main kotor~~~kena bug....

    ReplyDelete
  2. 你羡慕??不是? 酱肯定是妒忌鸟咯。。o..ho..ho..

    ReplyDelete
  3. 妒忌什么啦...我都没玩这PetSoceity了,妒忌了也没用啊...是看了PetSoceity很不值,让你这玩臭的人玩....xD

    ReplyDelete
  4. 喂。。什么玩臭人。。pet society看我酱久没有拿到那个奖杯。。他特地给我的。。

    ReplyDelete